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遊之玩碰碰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之玩碰碰車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去春遊當然缺少不了玩碰碰車,碰碰車好玩又刺激,碰一下就好像要飛出去一樣,但是我一點都不害怕,因為我身上系了安全帶。 

  我選中了一輛藍色的碰碰車,我和葉凌昕同乘坐“新世紀賽車”,我來駕駛,他負責踩油門。隨着一聲鈴響,碰碰車急速旋轉,還摩擦出點噗火光,可真像神話里哪吒的風火輪。碰來碰去的真有趣。我們各自操縱着自己的“賽車”,我開始感覺車開不起來,原來是葉凌昕太激動,忘記了踩油門,難怪它不會乖乖得聽我的話。後來葉凌昕趕緊用力踩着油門,我雙手控制方向盤,自信地往前開起來。突然一輛碰碰車從我的右側“襲擊”過來,把我逼到盡頭,怎麼辦呢?對了,遊戲規則上不是寫:倒退方向盤要向右轉。我快速地反應過來,拚命向右轉,來不及防的又和葉淺吟和林??芳組合“賽車”相撞,我全身都被震了一下,但是感受到了從心底上升的一種從未有過的快樂!葉凌昕興奮的踩着油門,我拚命地打着方向盤,向我的同學們衝去——“砰!”又一聲,我狠狠將陳志晗組合撞了一個“腦震蕩”……可是不知誰又撞到我後面,另一輛車又向我直撞過來……這個原本寂靜的遊樂場傳來了清脆的笑聲和快樂的驚叫聲。每個同學,個個特別自由瀟洒啊!方向盤在我們的手上忽左忽右,油門在我們的腳下使勁的踩,嘻嘻哈哈,內心無比快樂無比甜蜜,把平常不開心的事都拋到九霄雲外去了。我們班的有些女同學根本不敢開碰碰車,要是我就坐在她的旁邊那該多好。 

  玩碰碰車這個遊戲讓我懂得了一個道理:遇到事情要不慌不忙,要冷靜又勇敢地去應付。

您正在瀏覽: 春遊之玩碰碰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之玩碰碰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