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春遊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春遊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2010-4-13 陰雨

  昨天是我入學以來第一次和同學們去春遊,我的心情既高興又激動。由於是一次春遊,沒有怎麼準備。早上急急忙忙的去學校,還差點遲到了呢。

  記得我們只坐了一會兒車便到了第一個目的地--塔子山公園。一下車同學們蹦蹦跳跳的進了鳥語林,給我留下最深刻的是小鳥做數學題,它們還是像我們一樣回答問題,但是不一樣是它們每次回答的準確無誤。雖然題很簡單,但是我相信它們經過了無數次的訓練才有今天的準確無誤。

  看完鳥語林里的表演,我們又上車去參觀科技館,我被一個機器人奏樂深深地吸引住了,感覺它們太神奇了。其中站在最前面的機器人奏完后還會對我們說:“謝謝大家,表演結束!”我越看越覺得神奇,暗暗下決心好好學習將來設計出一台會幫媽媽做家務的機器人。

  通過第一次春遊,讓我學到了許多書本上學不到的知識。

  龍泉三小三年級:吳雨微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春遊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