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五一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五一節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五一節,我們全家都去了人民公園,在那裡我們看到了許多動物,我來給你介紹一下吧!

  首先,一進動物園就看到了威風凜凜的老虎,不知為什麼,他總是在他的“地盤”上走來走去,好像尋找着什麼東西似的。老虎的種類有好幾種,我看到的有美洲虎。黑虎。東北虎,這幾種。咦!真奇怪,上幾次來的時候,還看見白虎呢,怎麼這次沒看見呢!

  緊跟這老虎旁邊的籠子里的動物就是一頭雄獅,聽!它還吼一聲,好像在顯示着自己的威風!

  然後,我們又看見了許多動物。鸚鵡。錦雞。鴕鳥,對了還有那毛茸茸又笨拙的狗熊和身披銀毛的狼。動物最多的就是那孔雀和猴子了!孔雀有藍孔雀。綠孔雀和白孔雀。藍孔雀那五彩繽紛的羽毛和她頭頂上的小藍帽真是搭配!而那頭戴白王冠的白孔雀,更是顯得高潔。優雅,真像是一位公主!

  到了猴山,一個個小猴活蹦亂跳的真有趣!看,一個小朋友的水瓶,一不小心掉到了猴山,有一隻小猴看見了,好奇的盯着水瓶,它有警惕的拿着水瓶,一會兒,水瓶竟然被他擰開了,可水卻灑了一身,人們都被這隻小猴的滑稽樣給都笑了!

  今天五一節真快樂!

  山東泰安泰山區迎生小學三年級:147651775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五一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五一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