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們春遊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春遊去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春遊去

  薌城實小三年三班陳冰

  今天,我們全校去春遊,我們二年級要去勝利公園春遊。由於天氣下雨,我們就在教室“春遊”。我們不遺憾,這可是第一次在教室里春遊啊!而且我們教室外面就是美麗的中山公園,窗邊還有一棵大柳樹呢!

  我們互相說話時,林老師在黑板上寫上三個漂亮的大字,是“春遊樂”,全班看了,立刻歡呼起來。有的同學的家長來了,大部分是媽媽,那些家長帶了林老師要求的東西,那些東西看着少,數着多啊!

  8點半左右,節目開始了,第一個節目是踩氣球,分成兩次,一次四組,一組包含着一位家長和一位同學,老師放下氣球又分配幫數氣球的同學,踩氣球開始了,林老師喊聲:“開始”。每組都拚命地踩。

  一個個節目過去了,當我們正要玩獨木橋時,校長就廣播說去師範學院走一圈,大家拿起雨傘下樓排隊,我一看,真是人山人海啊!出了校門,大家一起齊唱了《郊遊》,我邊走邊跳,忽然,許曄對我說:“你是不是想改歌詞呀?”許曄這句話提醒了我,我想把歌詞改成這樣:“走走走走走,我們小手拉小手,跳跳跳跳跳,一同去郊遊。拿着雨傘,踏着水溝,拿着雨傘,踏着水溝。走走走走走,我們小手拉小手,跳跳跳跳跳,一同去郊遊。”到了學院,我發現學院真大,要是我們學校這樣那該多好啊!回到了教室,節目又開始了,我坐在位置邊看邊吃東西,今天真是最快樂的一天。我真希望下下學期的春遊快快到來。

  指導老師(http://eblog.cersp.com/userlog13/121475/index.shtml)林中小路

您正在瀏覽: 我們春遊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春遊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