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愉快的春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的春遊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愉快的春遊 

  今天早上,學校組織我們去春遊。這一次,我們春遊的地點是太保山下的龍泉門。 

  一大早,我就將書包收拾好,興高采烈的來到了學校。啊,教室里早已人山人海,同學們在說的說、玩的玩,可興奮了。我把書包放在桌子上,從書包里拿出《漫畫派對》,專心致志地看了起來,過了一會兒,王老師來了,她對我們說:“同學們,趕快下去站隊,我們要去春遊了”。這是,同學們像潮水一樣的湧出了教室,飛快地跑下去站隊。 

  一路上,同學們有說有笑,不一會兒,就到達了龍泉門。那裡的風景可美了,有翠綠的柳樹,嫩綠的小草,鮮艷的花朵和一個水上涼亭。碧波蕩漾的人工湖裡有一群小魚,它們東遊游、西遊游,好像在巡邏呢!湖水倒映着涼亭、小橋和白雲。 

王老師帶着我們找了一塊空地,坐了下來,大家把報紙鋪在地上,把所有的東西都放在報紙上,盡情的吃了起來,不一會兒,便把東西吃的所剩無幾了,這是,同學們就玩了起來,他們有的在玩槍戰,有的在玩玩具,還有的在合影留戀…… 

  到吃飯的時間了,我們紛紛打開飯盒,津津有味的吃了起來,我將飯分給了我的小夥伴一點,小夥伴又將他的飯分給我一點。 

吃完飯後,我們將垃圾丟進垃圾箱里,然後收拾好書包,圍着人工湖繞了一圈,就依依不捨得離開了龍泉門。 

  這次春遊真快樂啊!下次春遊我還要來這裡。

您正在瀏覽: 愉快的春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的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