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愉快的春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的春遊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愉快的春遊

 浙江省杭州市 蕭山區新街中心小學301班 王翁然 2004年3月19日

  星期五

  天晴

今天,天氣格外好,萬里碧空飄着朵朵白雲,老師帶着我們去杭州春遊。我們高高興興地遊玩了新西湖,動物園和海底世界,心裡真歡暢。

最吸引人的就是海底世界了。我們進了海底世界,有的同學一進了門就跑來跑去,跟自己的小組失散了,我也從隊伍里溜了出來,自個兒悠閑地溜達起來。

我玩了不多久就開始了人鯊表演。海里的動物真是豐富多彩。當講解員告訴我們這是什麼魚,那是什麼魚時,我像是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什麼也不懂。我“欣賞”着講解員說的話,剎那間,我的眼前突然一亮,四個巨大的、肚子扁扁、圓圓的東西在眼前飄來飄去,我仔細一看,激動地說:“魔鬼魚!魔鬼魚!”它們的尾巴細細長長的,肚子上的皮毛白白的,背上的皮毛又黑又亮,彷彿一隻只風箏在海里飄來飄去。魔鬼魚白白的肚子上還有左右兩排黑色的“斑點”,在表演時我發現魔鬼魚的“斑點”是用來吸食物的。在斑點上方的一張可愛的小嘴總是帶着“微笑”,在它的微笑的嘴裡還隱約看見幾粒鋒利的牙齒。嘴巴上面還有一對小小的鼻孔。它的眼睛不長在頭上,而長在背上。雖然自己能利用“斑點”吸食,但看着一隻只肥肥胖胖的小黃魚從眼前游過,並非能夠百吃百中 。自然,要想輕而易舉地吃到美味佳肴,只有聽從潛水員的話。在魔鬼魚吃魚的時候,我發現魔鬼魚是用舌頭把食物舔進嘴裡的。看着它這股吃勁兒,我笑得前俯後仰。我還看見了一隻長達三米左右的一隻兇猛的鯊魚和一隻一百多歲的老海龜。聽着這些名字有點兒可怕,事實上它們是多麼溫順、可愛的動物啊!

我還看了海獅表演,這是一隻“多才多藝”的小海獅,名叫嘟嘟。它既會在地上打滾,又會在水裡跳圈,我的手還給它親了幾下,現在還有一股海獅的味兒呢!嘟嘟精彩的表演令人驚嘆不已。

我除了看錶演,還看到了許多有趣的動物。有古老的海象、小巧的海馬和可愛的藍魔鬼、紅色小丑,它們是多麼的逗人啊!

我們還去了新西湖、動物園,同學們個個玩得滿頭 

大汗。下午兩點半,同學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杭州。

您正在瀏覽: 愉快的春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的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