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五一假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五一假日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快樂的五一假日

  王辰昊

  五一那天,我跟着父母一起去了青州雲門山玩兒,那裡的風景優美,景色宜人,還沒有爬山,我老遠就看到了一條瀑布正對山頂。我爬山的興緻一下子上來了。

  我們開始爬山了,每到一個中心點就會看見幾個道士。聽媽媽講,這些道士不像以前那些算命的先生,他們是講法說道的居士,很有學問的。

  我們來到了山中央,那裡有一個無底洞。據說以前有個警官過生日,他要揭開無底洞的謎,朋友送給他一根草繩,只要他一敲鼓,就把他拉上來。然後,他進了無底洞,偵查完了,敲了一天一夜的鼓也沒人拉他上來。從此沒人再進無底洞。這裡住着三位神仙,他們之間關係很密切。據說是專門在這裡降妖除魔的。雲門山附近有座山叫劈山,山上有個觀壽亭,這裡有山上最古老的庭院,聽一位爺爺說庭院正在裝修。

  啊,那天的旅遊快樂無比,令我難忘!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五一假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五一假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