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大黃牛與小黃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黃牛與小黃牛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大黃牛與小黃牛.

  我爺爺家養了一頭大黃牛和一頭小黃牛。

  大黃牛全身金黃色的絨毛,腹部是白色的,頭上長着一對彎彎的角,大大的眼睛,又寬又大的嘴巴。它那粗壯的四條腿,像四根柱子。

  每年春天,爺爺都牽着大黃牛去拉犁。它一步一個腳印地前進。它任勞任怨,不聲不想地拉犁。大黃牛走路一搖一擺,吃草的時候總是不停地甩動着尾巴來趕蒼蠅。小黃牛剛滿一歲,就差不多跟牛媽媽一樣高了。小黃牛整天跟着牛媽媽後面吃奶吃草。有一次,爺叫我牽牛,我的心怦怦直跳,十分害怕,爺爺看到這一情形就對我說:“男子漢,天不怕,地不怕,難道還怕一頭大黃牛嗎?”正在這時候,小黃牛走到了我身邊,好象在對我說:“小朋友,你要不要吃我媽媽地奶?”我聽了小黃牛的話這才不害怕,牽着牛來到了小溪邊。爺爺對我說:“把牛趕到溪邊讓它喝水吧。”我說:“好的”。等它喝完水后,我急忙把牛趕到山上去,叫大黃牛和小黃牛吃草,經過一個上午的努力,我學到了許多關於牛的知識。

  這就是我爺爺家的大黃牛和小黃牛,你們喜歡它嗎?

您正在瀏覽: 大黃牛與小黃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黃牛與小黃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