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新世紀廣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世紀廣場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新世紀廣場位於貴港市城北新區,它寬闊、美麗,吸引成千上萬的市民去玩。                                                          

        新世紀廣場佔地有幾萬平方米,從南走到北,需要八至十分鐘。繞廣場一圈,至少需要半個小時。它的佔地面積在廣西是數一數二的。

        新世紀廣場不但寬闊,而且美麗。晚上那裡的燈光光彩照人。每當夜幕降臨的時候,廣場成了燈的海洋、光的世界。燈光的顏色有:紅的、藍的、黃的、綠的的......

    

  在廣場中心的音樂噴泉也很吸引人。每逢節假日,音樂噴泉就開放了。噴泉噴出的水花時高時低。有時像大海翻滾的海浪、有時像節日的禮花、有時像倒立的碗,有時還像一座小橋……

   音樂噴泉四周的花壇更吸引人,花的顏色各種各樣,紅紅的像火紅的太陽,綠色的像翡翠,白色的像雪白的雪花……有的花清香四溢,成群的蝴蝶在花叢中翩翩飛舞。 新世紀廣場成了市民們休閑、遊樂的好去處。

您正在瀏覽: 新世紀廣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世紀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