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雁盪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雁盪山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游雁盪山 標籤:游雁盪山作文 雁盪山作文

游雁盪山  寧波萬里國際學校小學411班

  董秉城 

  今天,爸爸和媽媽約了伯伯、阿姨和哥哥,帶着我去游雁盪山。 

  雁盪山位於浙江省溫州樂清市內,離我家不遠。 

  我們來到車站,坐上一輛特快客車。 經過一個多小時的顛簸,我們來到雁盪山,先到了大龍湫。 

  大龍湫的石頭很奇怪,有的像剪刀,有的像天柱,有的像獅子,還有的像寶塔。大龍湫從上往下看真是山勢險峻,筆直陡峭。那裡瀑布又高又長,真是飛流直下三千尺,疑似銀河落九天。瀑布頂上有個觀音,她手拿一根楊柳枝,另一手拿着玉凈瓶,瓶口對着瀑布,彷彿要把瀑布的水吸干似的。 

  離開了大龍湫以後,我們又來到了靈岩,看到了夫妻峰。夫妻峰左邊像女的,右邊像男的,還背着”旅行包“,女的雙手搭在男的脖子上,而男的雙手摟住女的腰部。傳說一對失散多年的夫妻,在雁盪山相遇了,丈夫萬分高興,來不及脫掉旅行包,便和妻子緊緊的擁抱在一起,訴說著往日的相思之情。這情景感動了上帝,上帝便把他們化作了岩石,讓他們永遠在一起...... 

  後來,我們又遊玩觀賞了“金雞報曉”、“獅子岩”、“石佛洞”、“ 飛湫瀑". 

  "狐假虎威"等名石名山,還有一些叫不出名隻字的奇形怪狀的岩石,正等着你給它取名字呢! 

  指導老師:周仁洋  通訊地址:浙江省寧波鎮海清水浦 寧波萬里國際學校小學 周仁洋  郵政編碼:315221

  電話號碼:0574-86301054 E-mail: nbzry@163.net

您正在瀏覽: 游雁盪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雁盪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