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的圖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圖畫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真美!我們可以畫出一個美麗的秋天! 

  你看!太陽出來了,太陽射出了燦爛的光芒! 

  兩隻可愛的小鳥準備飛向溫暖的南方,它們在空中飛着,欣賞着秋天的到來,在空中一邊玩一邊欣賞風景一邊趕路! 

  秋天的草地變黃了,不像春天那樣嫩綠,也不像夏天那樣茂盛了!秋天的草地像黃綠色的海洋!樹上的蘋果紅彤彤的!好像露出了紅紅的臉頰。熟透了,有的蘋果掉在了地上好像在說:“誰把我擠下來了,哎喲痛死我了!”有的在樹上你擠我碰,爭着要人們去摘呢! 

  有的樹上的葉子變黃了,慢慢的落下來。有的在空中偏偏起舞,有的像仙女下凡,飄落下來,還有的像舞蹈員在空中旋轉着,慢慢落下來。 

  秋天來到,這四個隱形字飄落在人間,飄落在我們眼前,只要我們細心觀察你會發現它就在你的身邊,在跟你“玩捉迷藏的遊戲”,讓你發現它,找到它!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圖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圖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