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的圖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圖畫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果園裡,碩大的蘋果掛滿了枝頭,壓彎了樹枝,像捉迷藏的孩子露出了笑臉。梨樹在夜裡也會發光了,一個個像小燈籠飛來飛去,落在樹媽媽的枝頭上,好象在唱着一首首豐收的歌。葡萄在葡萄架里傻睡着,睡出一嘟嚕一嘟嚕的汗粒子,濃縮成壓彎架子的一串串笑 ……  

  那一片片黃葉、紅葉、紫葉,紛紛揚揚的落下,那聲音好象是給大地唱的一首首道別的歌。天空中,一排排大雁成整齊的“人”字形,正飛向那暖和的南方。那聲音好象在對大地媽媽說:“謝謝您,大地媽媽,請您不要傷心,明年我們一定會回來和您度過春夏的。” 

  因為已經是深秋了,草坪變得像金黃色的地毯,花壇里的一串紅像燃燒的火焰,一朵朵白菊花仙子像用象牙雕刻成的絨球,在一串紅的映襯下傲然屹立,美麗極了。 

  田野里,瓜過飄香,五彩繽紛。登高望去,猶如一片金色的海洋。 

  高粱像喝醉了酒的紅臉大漢,稠密的大豆的葉子,老遠望去一片焦黃。村子里,家家戶戶的窗戶下,屋檐下,掛着一串串火紅的辣椒像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玉米張開了小嘴,露出金橙橙的牙齒。 

  我永遠愛那風高氣爽、碩果累累的秋天!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圖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圖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