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的圖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圖畫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的圖畫 

  秋天來了,秋婆婆用她沙沙的聲音告訴綠樹兒、草兒、花兒們,“金色的秋天來了,不能穿得太少,小心感冒喲!”可是這些淘氣的小樹、小花兒和小草們根本不聽,它們嘩嘩的齊聲說“嘻嘻!我們不聽不聽。你瞧嘛!我們一個夏天都穿綠裝,多好看呀!”秋婆婆有些不高興,蕭瑟的秋風一吹,樹葉、小草由青變黃,開始飛舞。從火紅的花兒變成大燈籠的石榴,用大喇叭訴說秋天的故事。 

  中秋之夜,星星眨巴着亮晶晶的一雙大眼睛,伴着一輪古銅色的圓月從銀河中升起,嵌在澄碧如水的夜空上。大雁伴隨着它清厲悠長的鳴叫排成一字形,衝上雲霄…… 

  蕭瑟的秋風中只有松柏沒有厭惡它一身的蒼翠之色,仍然給秋天添了一抹洗不掉的綠。而那楓樹急忙用秋天的第一墜露珠洗臉,用第一簇陽光當漂亮的紗裙,用一抹彩霞當胭脂,用一縷秋霜當絲巾,它們各各爭奇鬥豔,花枝招展,引人注目。 

  秋天就像一幅圖畫,多麼美麗,絢爛!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圖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圖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