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孫小聖到此一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孫小聖到此一游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春天到了,溫暖的春風喚醒了萬物。孫悟空的徒弟孫小聖趁師父雲遊四方之際,便溜到了人間。他剛一落地就碰到了要去公園玩的小熊傑米,他倆一見如故,很快就成了好朋友。孫小聖讓傑米當他的導遊,傑米爽快的答應了。於是,他們就興高采烈的向公園走去,一路上,花兒在微笑,鳥兒在天空中自由飛翔……

  一到公園,孫小聖就被山清水秀的景色迷住了,只見遠處綠樹成蔭,近處五顏六色的小花小草爭奇鬥豔,他們沿路來到了柳絲輕拂的人工湖邊,孫小聖高興地上躥下跳,他一下子跳到了湖中的一塊長滿青苔的石頭上,還做了個金雞獨立的姿勢,傑米看見了連忙說:“快下來,危險!”可是,孫小聖卻聰耳不聞,還大聲回道:“我沒事,看我的,接着來了個騰空翻。”把傑米嚇了個半死,傑米見狀忙喊道:“你再不下來,我就不理你了。”孫小聖聽了,只好乖乖的從石頭上下來了。

  這下,孫小聖安分了很多,不一會兒,兩個人就玩累了,他倆來到公園的八角亭休息,孫小聖被兩根大紅柱子吸引了,他靈機一動,何不在此留下我的芳名呢?說干就干,他“哧溜”一下躥到了柱子上,用後腿夾住了一根柱子,來了個“倒掛金鉤”,拔了一根毫毛,吹了一口氣,變出了一支毛筆,在柱子上洋洋洒洒地寫下了“孫小聖到此一游”七個大字。他邊寫邊看,得意萬分。傑米想阻止已經來不及了,傑米着急的說:“快下來,你不能在公共場所亂塗亂畫呀!”

  傑米生氣地走出了亭子,孫小聖也只好跟了出來,傑米語重心長地對孫小聖說:“你這樣破壞公物,亂寫亂畫是不對的,如果每個人都像你一樣的話,公園還會美麗嗎?”孫小聖聽了臉紅得像蘋果一樣,慚愧地低下了頭說:“對不起,我知道錯了,以後再也不會這樣了。”我現在就去擦乾淨。傑米終於笑了,這時,太陽公公也露出了燦爛的笑容,小鳥也嘰嘰喳喳地唱起了歡快的歌,好像在說:“孫小聖,你真棒!知錯就改就是個好孩子。”

  南通如東掘港小學三年級:陳飛洋

您正在瀏覽: 孫小聖到此一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孫小聖到此一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