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煎荷包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煎荷包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很早就做好了作業,於是,我就去看媽媽煎荷包蛋。 

  只見媽媽從冰箱里拿出了幾隻黃澄澄的大雞蛋,放在廚板上,接着從廚櫃中拿出了碗,調料盒,鍋,鏟子和食用菜油······媽媽先點燃煤氣,只聽“啪”的一聲,火焰一下子竄了上來,接着,媽媽把鍋放在煤氣灶上,並且把食用菜油放進了鍋里。油開了,冒煙了。只見媽媽拿來了一隻黃澄澄的雞蛋,小心翼翼地在鍋沿邊一敲,溜圓的雞蛋裂開了一條又細又小的縫,用手輕輕地一掰,只聽“哧溜”一聲,雞蛋滾進了鍋中。鍋中發出了“噼里啪啦”的響聲,我看見潔白晶瑩的蛋清迅速地凝結在了一塊兒,變成了乳白色,蛋黃就像那金黃色的乒乓球襯托在那雪白的棉花中。然後媽媽在鍋中放了一些鹽,讓荷包蛋翻了一個“大跟頭”。最後,媽媽把荷包蛋盛進碗里。 

  就這樣媽媽一連煎了幾個荷包蛋,我在旁邊饞得直流口水。媽媽看見了,對我說:“小饞貓,忍不住了吧?快來吃吧。”媽媽剛說完,我就飛快地跑了過去吃了起來。“嗯,真好吃!”我興奮地說道:“你的手藝真好!”媽媽高興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煎荷包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煎荷包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