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少先隊員情系災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少先隊員情系災區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少先隊員情系災區 

  黑龍江省綏化市 一曼小學三年四班

  閆 旭 

  少先隊員李華打開心愛的儲錢罐,取出裡面的全部積蓄,向外走去…… 

5月12日在四川的汶川發生了8.0級地震,頃刻之間,到處是一片廢墟,慘不忍睹。在地震中,成千上萬的人失去了生命,許許多多的人失去了親人,更多的人失去了家園…… 

  今天早上,老師說:“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大家都來伸出援助之手,為災區捐款”。李華想,我是少先隊員,我一定要為災區出份力,於是李華快速地回到家裡,拿出自己儲存的所有積蓄,又向學校跑去,走上講台,把所有積蓄,倒進捐款箱里。隨後教室里響起一陣掌聲。 

  災難無情,人有情,只要人人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 的人間,讓我們獻出一份愛,讓世界充滿愛。望着這些捐款,李華的心早已飛到了災區 ,她彷彿看到了災區人民戰勝災難,重新建設家園的場面…… 

  雪松文學社指導老師:李慶捷

您正在瀏覽: 少先隊員情系災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少先隊員情系災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