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心圖書義賣活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心圖書義賣活動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愛心圖書義賣活動 

  “賣書了,賣書了!我們的書削價大甩賣嘍!”隨着一聲聲的叫賣聲,很快把我吸引了過去。原來是我們學校在舉行獻愛心圖書義賣活動。 

  今天下午原本冷冷清清的籃球場頓時變成了熱鬧非凡的“大街”了。只見桌子連着桌子像一條長龍,桌子上放的圖書像一座座小山,而且山連着山,連綿不斷。 

  幸好我不是營業員,就可以無憂無慮地去“逛街”了。這條“街”上人山人海,吵吵鬧鬧的叫賣聲、討價還價聲、談笑聲此起彼伏,匯成了一曲歡快的集市交響曲。同學們的臉上都掛着燦爛的笑容,.有的手裡已經捧着自己精挑細選的圖書,樂呵呵地笑着;有的正在為自己錢帶少而犯愁;有的不知所措,看看這個也喜歡,那個也想要,被迷得眼花繚亂…… 

  我與胡蕭芸在“街市”逛了一大圈,覺得其他攤位的圖書沒有我們班的新奇、多樣。我看中一本《好詞好句好段》,可是已經被人家搶先了,就急着買了幾本自己喜歡故事書。看着手裡心愛的圖書,我心裡美滋滋的。 

  愛心義賣活動結束了。這次活動即讓同學們買到了心愛的圖書,又讓我們獻出了一份愛心,何樂而不為呢! 

  指導老師:邱亞芬

您正在瀏覽: 愛心圖書義賣活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心圖書義賣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