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心義賣活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心義賣活動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六一節到了,我們來到學校,看見老師們正在布置教室,要五元幹什麼呢?原來我們學校要舉行愛心義賣活動。老師先把第一第二大組的桌子排成一排,再在上面放上桌布,用來放商品,並把商品分為一元,三元,五元,七元,十元,十五元,二十元各個區,商品琳琅滿目。我們舉行了一個小小的典禮,並宣布跳蚤市場開市了。

  剛剛開始,就有一群人迫不及待地擁了進來,精心挑選着自己所需要的東西,我也來到商品區選着自己喜歡的物品。只見物品不多了,我便走出教室,來到其他班逛了起來。路過四零一班時,只聽他們大聲叫道:“快來買,快來買,買一樣東西送一元,買兩樣東西送二元,依次類推,快來買。”我把他們說的話當真了,便去買了一支鋼筆,可他們一分都不給。唉,原來他們在吸引顧客啊。

  買好了東西,我回到教室,只見服務員在門口一邊拍玩具手,一邊大聲叫道:“機不可失,失不再來,快來買,快來買,我們這兒還有最後一波東西。”這時,有兩個大姐姐走過來問:“你們這還有東西?”服務員點點頭。她們兩個走了進去,一個大姐姐拿起一支可擦的筆問:“這個多少錢?”“三元錢”服務員回答道。“我買,”那個大姐姐一邊掏錢,一邊說。付好錢,她就和另一個大姐姐邊說邊笑的離開了。

  這些錢一共有一萬四千元,是捐給西藏一所小學里六零三班的,能讓他們干很多事。

  愛菊藝術學校三年級:447155410

您正在瀏覽: 愛心義賣活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心義賣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