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熱鬧的圖書義賣活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鬧的圖書義賣活動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中午,我們學校舉辦的圖書義賣活動終於開始了。 

  我和朱歆怡懷着激動的心情向操場奔去。活動現場真是熱鬧非凡,只見人頭攢動,太陽高高地掛在天空,熱得我們汗流浹背,再加上人多,空氣也似乎變得更燥熱了。各班用不同的方法推銷着自己的圖書:有的高高舉起自己班級的班牌,還有的乾脆大喊:“一元錢,買一送一!”……很多人都在“瘋狂”地搶購,有些甚至不討價還價,爽快地付錢。正在我隨着人流移動時,前面的一個大姐姐轉過頭看了我一眼,似乎對我的推擠很不滿。唉,其實我也沒辦法呀! 

  終於擠了進去,我在書堆里挑來挑去,可就是挑不出一本我喜歡的書。“大甩賣啊,大家快來買,買一送一,還送巧克力!還能便宜呢。”突然,有人在大喊了。我和朱歆怡聞聲跑了過去。哇!書真多啊!有些書桌上放不下,便放在了地上的筐子里。我挑挑揀揀,非常認真的篩選着。終於選中了一本名叫《夏洛的網》的書。我興奮地對那個賣書的姐姐說:“大姐姐,你能不能便宜點?”“哦,讓我看看——”那姐姐一邊把書側過來看看標價,一邊說:“是16元,嗯——那就十元吧!”“姐姐,能不能再便宜點,我錢帶的不多。”“那五元吧。”旁邊的另一個姐姐爽快地說。我高興地摸出五元買下了這本書。 

  朱歆怡沮喪地說:“唉,你買到了書,我還沒買到呢。”於是我和她又一起去了另一個攤位。她挑了一本書要十元。誰知朱歆怡不甘心,又還了一次價:“大哥哥,你再便宜點,八元賣給我算了。”那哥哥無可奈何地只好答應。想不到朱歆怡挺會做買賣的嘛,更讓人佩服的是她竟然說服那哥哥買一送一!買完書,我們便迫不及待地躲在陰涼的地方看起書來。 

  時間過的真快,一眨眼,熱鬧的義賣會在一片歡快的氣氛下落下了帷幕。我們班雖然只賺了300元!但同學們還是很開心。學校組織的這次圖書義賣活動真好,期盼很快會有下一次。

您正在瀏覽: 熱鬧的圖書義賣活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鬧的圖書義賣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