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寶貝回家”愛心活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寶貝回家”愛心活動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作文網專稿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在“六一”國際兒童節來臨之前,媽媽告訴我,讓我們在自己的節日里去做一件對我們成長有意義的事情。給自己找一份最有價值意義的節日禮物。於是我們欣然接受媽媽給我們的建議。

  今天我們的節日終於來到了,我們玉蘭花假日小隊要去做“寶貝回家”小志願者了。“寶貝回家”主要是為了幫助那些可愛又可憐的小朋友在街上乞討,他們和我們一樣是兒童,卻得不到和我們一樣的幸福,他們長年承受着痛苦,被人為控制着,成為惡貫滿盈壞人的工具,今天我們也要為這些小朋友去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一大早我和同學們精神抖擻地來到翠苑2區公園裡集合,我們每人分好宣傳單,準備出發了。我們拿着“寶貝回家”宣傳單,來到幼兒園、公園、超市、馬路、天橋等,我們邊發邊告訴叔叔、阿姨:“請帶好自己的孩子,也請你們幫助需要幫助的小朋友們,如果看到馬路上有乞討的孩子,請不要隨便給他們錢,因為他們是拿不到的。請把他們的照片拍下了,發到網上或者打電話給舉報熱線。”

  就這樣我和同學們一直忙碌分發著我們的愛心,雖然我們走了很多路,有點累,但是心裡卻覺得特別有意義,也希望那些小朋友能早日回到爸爸媽媽身邊。過上幸福美好的日子。祝願天下的小朋友永遠平安!

  杭州市翠苑第一小學三年級:龔?麋?/p>

您正在瀏覽: “寶貝回家”愛心活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寶貝回家”愛心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