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義賣環保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義賣環保袋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早上,我和媽媽很早起來,去西城廣場義賣環保袋。這是我們"龍娃娃群"自發組織,為四川災區小朋友募捐的活動。 

  義賣開始了,我們所有小朋友集合在一起,胸前貼着愛心貼紙,手上綁着綠絲帶,代表着我們“龍娃娃群“的人。接着進行分組,我們五個人一組,先每一個人發五個袋子去賣。地點在超市門口,來來往往的人非常多。我看見一個老奶奶走過來,就走過去問她:“奶奶,你要環保袋嗎?這錢是捐給災區小朋友的。”老奶奶聽了就說:“我買一個,多少一個?”我說:“三元一個,謝謝奶奶獻愛心。”然後來了一個叔叔,我又上去問。他搖搖頭走了。這個時候我感到很失敗,但媽媽鼓勵我,讓我繼續努力。我跑到廣場上,迎面又走來一個叔叔,我連忙跑過去問:“叔叔,要環保袋嗎?”叔叔看着我沒說話,我連忙說:“這是為災區小朋友捐款義賣的。”叔叔聽了:“這樣啊,那我就買一個,多少錢?”我回答:“三元一個,謝謝叔叔。”就這樣我看見一個問一個,手裡的袋子都賣完了。我又到組長那領了五個接着賣。 

  我們在太陽底下堅持了兩個小時的義賣,我一共賣了21個環保袋,總共賣了63元錢。這是經過我的努力賺來的,雖然我的腳發酸,頭髮暈,但還是堅持下來了。因為我想到災區的小朋友很可憐,他們睡在帳篷里更熱更悶,我一定要為他們獻上自己的一份心意。 

  回來的路上,媽媽說:“今天你真棒,不但獻出了愛心,還戰勝了自己。”我聽了很開心,這也是我送給災區小朋友最好的兒童節禮物。我希望他們早點重建家園,早點上學,過一個快樂的兒童節。

您正在瀏覽: 義賣環保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義賣環保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