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心飛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心飛揚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秋心飛揚

日月經天,江河行地,春風夏雨,秋霜冬雪……

  秋趕走了熾熱的夏,迎來了豐收瓜果的秋。

  秋散落樹上的枯葉,忽忽悠悠的飄蕩在覆蓋著螞蟻的巢穴上,秋可馨地撫摸着發黃的小草,傾入它的莖,吹拂着,敏感着。小草在秋風中輕輕搖擺着,秋搖曳着船槳,推着小船,撫摸着魚兒,悄悄的從河中躍起的身影……

  農民的臉上露出幸福的笑容,彎下腰,舉起鐮刀,手握着稻穀的“腰”,輕輕的劃過,將稻穀放在蔞籮里,稻穀幸福的洋溢着,沉甸甸的谷穗子,玉米棒壓彎了腰。一陣秋風徐徐吹來,起伏的稻浪好像波濤洶湧的浪花,不時傳來一陣陣“海水翻騰”的波濤聲。農民伯伯跳着豐收的舞蹈,沉浸在歡躍中……

  秋雨,輕悄悄的,綿綿如風的秋雨似乎如以為美貌的少女傾吐着自己的心事。雨過天晴,天邊出現一道彩虹。映襯的天空,碧空如洗,藍的令人心醉,遠眼望去,片片白雲又似給天空洗了個澡。幽藍的湖水也陪襯着天空,令人進入了一個豪華,放飛的仙境……

  秋葉,漸漸的進入秋眠了,悄聲無息的散落在土地上,慢慢的堆起了一座小山;野花在草地間也慢慢的變黃了,背板這秋無玩的嬉戲着;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

  秋晨,晨曦的日光邁着輕盈的步伐,回縮着星光,夜被晨曦的日光趕走了,前夜下過的露珠在陽光的映襯下閃閃發亮,滲透着秋早已來到……

  秋是最後歸宿的大地,我看到她低聲向大地報上自己的姓名,與旅途中的所風所聞所到,一切都發生地那麼靜悄悄,是安靜的……她滲入大地,我看到她溫柔地,從容地滲入大地,安靜的滲着,滲着……

您正在瀏覽: 秋心飛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心飛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