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紫竹院公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紫竹院公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全家去了紫竹院公園玩。

  首先,我們來到了遊樂場。遊樂場里的娛樂設施很多,其中我最喜歡的要數超級蹦床了。我可以邊說話邊用力地往上跳,甚至可以緊握着PSP遊戲機繼續操作,真是一舉三得啊。

  接着我們全家去划船。我們一家三口各租了一條船,其中我選擇的是UFO飛碟船,爸爸選擇的是偵察船,而媽媽選擇的則是鴨子船了。辦理好一切租船的手續,我們一家三好便也捲入了划船大軍。

  最後,我們來到了林間小道。這裡很是安靜,光線也比較暗。讓人不由地想到晚上這裡黑乎乎的,伸手不見五指,恐怕一定得開着手電筒才敢經過吧。不過此刻還好,我們在林間小道上行走還沒有什麼問題,陣陣竹葉的清香還時不時地飄過來。

  啊!紫竹院公園真的很好玩,下次有機會我一定還要來!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游紫竹院公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紫竹院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