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作文發表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作文發表了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在課堂上說:“我們學校要出書刊,這本書叫《七色花》,是同學們投的優秀作文,不過這本書不是每人都有的,發表了作文的同學才有”聽着聽着我……暗想:我一定要投。於是我到處查資料,問爸爸媽媽怎樣寫。沒過幾天我終於完成了一篇作文,這篇作文題是《20年後的我》 

  第二天我迫不及待地把稿子交給了老師,可是一天一天的過去了,老師還沒說我的作文怎麼樣了,每次放學我都用期待地眼光望着老師,想問老師怎麼樣了?可是又怕老師說沒發表要加油,所以心裡很矛盾。每天都在焦急的等待着。 

  過了幾天上語文課的時候老師說:“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我們班陳星月同學的作文發表了”。我聽了心裡的塊石頭終於落了下來。老師還在班上講評了我的作文,還給同學們講了我作文里的好詞好語:“黑的開心丸是給老人吃的,白的是給年青人吃的,吃了以後就會變開心了……”。 

  我聽着老師的話心裡暗暗下定決心,以後要更加努力,要發表更多的作文。

您正在瀏覽: 我的作文發表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作文發表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