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老師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是老師

山東東營慧文語言學校(勝利八中三年級)

  張辛育

假如我是老師,而且是語文老師,我一定不會讓自己的學生害怕我,我要做一個溫柔的老師。在講課方面,我會把語文課文改成故事來講,讓同學們聽得津津有味。課外作業我會布置學生讀一些課外書或查閱資料一類的作業,讓學生學的輕鬆。

假如我是老師,而且是數學老師,我會用自己最溫柔、和藹的一面來面對我的學生,讓他們徹底的喜歡我,我還會給同學們布置一些動腦、思考的作業,讓他們感受學習的樂趣。

假如我是老師,而且是品德老師,我不會用小棍敲打犯了錯誤的同學,我會耐心地給那些同學解釋道理,讓他們認識自己的過錯,自覺地改正錯誤。我還會跟同學們講一些孝敬父母、珍惜時間的故事,對他們做思想的教育和良好品德的熏陶。

假如我是老師,而且是美術老師。當學生上課不認真聽講時,我絕對不會扔掉同學們的書包,我會輕輕的走到他身邊,摸一下他的頭或是輕輕拍他一下,讓他知道我一直在注意他,提醒他不要走神。在教同學們畫畫時,我不會只讓學生單純的畫一些他們不喜歡的畫,我會讓同學們自由的創作,發揮他們的想象力,作他們喜歡的畫,表現他們最喜歡的內容。

假如我是老師,我一定要做一位優秀的老師。

指導教師:彭慧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