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出生在一座美麗的城市,它就是素有“浪花上的城市,鳥語下的鄉村”之稱的中國湖城——鄱陽。

  這裡有中國第一大淡水湖“鄱陽湖”,它是我國最大的候鳥棲息地之一,每年秋冬季節成千上萬種的候鳥來到鄱陽湖過冬,每年的這個時候也是家鄉的旅遊旺季。

  這裡有中國濕地面積最大的“鄱陽湖國家濕地公園”,它是國內濕地物種最豐富、濕地景觀最美麗、濕地保護最科學、濕地文化最厚重、濕地利用最合理的國家級濕地公園。

  這裡有景色怡人的東湖,它象一顆明珠鑲嵌在鄱湖大地上,東湖公園內小橋流水、亭台樓閣、百花爭艷、楊柳低垂,更有“浮舟孤寺,洲上百花,柳堤青色,芝橋晴雲”等東湖十景可與杭州西湖相媲美。

  這裡有風景秀美的芝山,它因盛產靈芝而得名,站在山頂放眼望去,一條條馬路縱橫交錯,一幢幢高樓拔地而起、一輛輛汽車飛馳而過、一個個花園式的小區隨處可見,一片繁華熱鬧的大都市氣息。

  這就是我的家鄉,這裡山青水秀,景色怡人,物產豐富,民風淳樸。我愛我的家鄉,等我長大后,我將用我的雙手將它變的更加的美麗、更加富饒!

  江西省鄱陽縣五一中心小學三年級(四)班三年級:胡婉欣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