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老師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老師 

  寶雞文理學院附小三年級二班:常怡樂 

  老師是我最敬佩的人。平時看起來老師挺凶的,其實他們都是培育祖國花朵的園丁,傳道、授業、解惑的恩師,不會傷害我們的。那麼,假如我是一名老師,我會怎麼樣呢? 

  我一定會好好地教學生。 

  上課時,我會專門叫那些膽小的同學發言,因為他們的眼神會告訴我他們心裡沒底,我想通過課堂回答問題增強他們的自信心;下課後,我會把全班同學召集到操場上去跳繩、打沙包、踢毽子……因為馬上要舉行運動會了,我得對他們進行訓練。如果看到同學打鬧的現象,我會立即把他們叫過來,心平氣和地教育他們,告訴他們友好相處的道理,看到同學們又重歸於好,我會十分開心的;放學后,我還會把平時成績不好的同學留在辦公室里,專門給他們補習功課,好讓他們快點兒進步。 

  活動課上,我會讓喜歡作文的同學組成一個作文興趣小組,喜歡數學的同學組成一個數學興趣小組,還有音樂興趣小組,美術興趣小組,體育興趣小組等等,讓所有的同學都加入其中,在快樂中學習,因學習而快樂。 

  下班后,我也會經常去家訪,了解學生在家裡的學習和生活情況,指導家長科學地教育子女。看到自己的學生都有了進步,我又會及時地告訴他們,不要驕傲,繼續努力。 

  雙休日里,我還會經常去拜訪我小時候的李老師和王老師,向他們請教好的教學方法,告訴他們學校的奇聞趣事,當然也少不了給他們彙報我的工作情況,讓我的老師和我一起分享工作的快樂。 

  其實,我也明白,目前這些只能是想想罷了,那畢竟都是十幾年以後的事了,現在我最主要的任務是學習和鍛煉。只要我好好學習,積極鍛煉,我相信這個願望就一定會實現。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