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叫張辛迪,我是個活潑開朗的女生。我的愛好是彈鋼琴、畫畫、英語、舞蹈等各種才藝。我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像一顆黑寶石,閃閃發亮,所以大家都叫我大眼苗苗。我有一顆櫻桃一樣的小嘴,會唱動聽的歌曲,還會跟爸爸媽媽講道理。我身高1。4米,體重29千克。怎麼樣,我長的苗條吧!

  有時候我很膽小。有一天晚上,雷雨交加,雷聲非常大,我害怕極了,不敢一個人在房間里。我馬上跑到奶奶的房間,緊緊摟住奶奶的胳膊。但有的時候我也很膽大。我在小花園裡、在體育街上,什麼樣的體育器材我都敢玩。連大哥哥、大姐姐們不敢玩的,我都能玩的很自如。所以,託管班裡的老師都說我是猴子變的。

  同學們,想和我做朋友嗎?如果想,那就到體育街上來找我吧!

  青島銀海學校三年級:張辛迪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