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自畫像

  解放路實驗小學五(6)班

  熊彥博

  我叫熊彥博,今年12歲了,在解放路實驗小學上學,是五(6)班的學生。我一米四八的個子,一雙大大的眼睛閃着光芒圓圓的小臉蛋。上面還掛着兩個小酒窩,甜甜地微笑着,露出了整齊的牙齒。

  我的性格特點就是開朗,而且有一股不服輸的韌勁。生活不會一直一帆風順。每當我考試失敗或遇到不順心的事時,我總會付諸一笑,隨後,再暗暗對自己說:“失敗了,沒什麼,以後還有機會,要失敗化做力量,從頭在來。”即使又慘遭失敗,我也決不會灰心喪氣,輕易放棄,因為我始終堅信:失敗是成功之母,只有經歷了失敗的艱辛,成功的果實才會更加香甜。正因為開朗,所以不論是失敗還是成功,我的臉上總會掛着燦爛的笑容。

  我的興趣和愛好是游泳,一道了水裡,我就好像變成了一條小魚在水裡游來游去,這就是我。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