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牛年暢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牛年暢想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牛年暢想 

  “牛年到,樂陶陶。”當我們還沉浸在喜迎牛年的歡樂中時,又不知不覺迎來了新的一學期。“牛年我最牛我最棒”,望着黑板上老師書寫的幾個大家,我不禁思緒萬千,對新的一學期充滿了新的希望。 

  在新的學期里,我首先想要做到的是積極舉手答問題。以前我因為自信不夠,總是不敢大膽地舉手答問,現在我想戰勝自己的弱點。答問如果答對了,心裡就會很高興,如果答錯了,自己就知道哪一方面不行,得好好學習。 

  這一期我想幫家裡做家務,因為做家務能提高自理能力,我準備先做一些簡單的家務,比如吃完飯後主動收拾碗筷;清理書桌;洗洗自己換下的襪子,然後試着做比較難的家務。 

  牛年的想法也真多,看到這裡,你是不是也覺得我最“牛”呢?

您正在瀏覽: 牛年暢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牛年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