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自畫像

  王瑞琪

  有着一頭黑黑的頭髮,櫻桃小嘴,猜猜我是誰呀!“哈哈”那就是我——王瑞琪。

  有一個星期天,我早早地起床了。發現昨天的碗還沒洗,我看爸爸媽媽還在睡覺,心裡想:爸爸媽媽每天上班很辛苦,每天早起晚睡,回來還得給我檢查作業,幹家務活等。今天,我就幫爸爸媽媽洗碗吧。

  於是,我拿來一個小凳子,把碗浸在熱水裡,再倒上洗潔精,把每一個碗用手刷一遍。我細心地把碗上的油給消滅了,再用清水沖一下。可是,有一個碗卻和我作對,身上的髒東西怎麼也洗不掉,我想呀想,“對了!”媽媽經常用鋼絲球把髒東西給消滅掉。於是,我拿來鋼絲球,使勁的洗,不一會兒,碗變得潔白又乾淨,媽媽見了,說:“你真棒!”我們開心地笑了。

  看!這就是勤勞的我。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