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叫鄭婕,今年9歲,身高1.5米,體重24千克。我最大的特點是眼睛大大的,見過我的人都說我的眼睛特別神氣呢!可我總是奇怪,為什麼我的嘴邊有個疤?媽媽告訴我,是因為小時候我很喜歡吃果凍,一次太饞嘴把果凍殼都吸在嘴上,結果拿下果凍殼時就留下了這個嘴饞的記號啦!

  我的課外愛好很多,畫畫、跆拳道、跳舞,其中我最喜歡跳舞,因為跳舞不僅可以鍛煉我的體質,而且能修正我的體型,還有我的夢想就是長大后成為一個着名的舞蹈家!

  媽媽說我長得有點黑,我說:“黑黑的有什麼不好,黑色是健康的標誌,而且還能當個黑美人呢!電視上不就有個黑雪公主嘛!”我有自信,但我可不讓自己驕傲,這就我,活潑、開朗,外柔內剛的三年級少先隊員!

  江蘇省泰興市泰興鎮大慶路小學 三(2)班三年級:鄭婕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