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咦?鏡子里的這個小女孩是誰?一對細細的月牙眉,一雙水靈靈的眼睛,這雙眼睛像夏夜中的星星那樣晶瑩。一個如玉蔥的鼻子,一張櫻桃小嘴。頭后扎着一束馬尾辮。身上穿着粉色的上衣、藍色的褲子和深黃色的鞋子。這就是我——郭欣竺。

  我是一個文文靜靜的小女孩,我喜歡看書,一拿起書就愛不釋手。新買的五本圖書不到一個星期就看完了。記得又一次我正在津津有味地看書,媽媽叫我吃飯,我就想出了一個妙計:“偷偷地把書夾在我的腿上,然後裝模作樣地走過去,把書放在地上,再用腳翻書頁。但我一不小心還是被媽媽發現了,只好乖乖地把書放了,來吃飯。不過,我愛好廣泛,也喜歡打羽毛球呀,畫畫呀等等。

  現在想必你已經了解了我了,來和我做朋友吧!

  山西省晉中市榆次區晉華小學三年級:郭欣竺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