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自畫像 

  作者:申雨珊(實驗三年級)

  我叫申雨珊,今年9歲,我是實驗小學三年級的學生,爸爸媽媽給我起名雨珊這個名字,是希望我像雨後的珊瑚一樣,清新自然、美麗漂亮,我的身高1.29米,身材瘦小瘦小的。

  我的頭髮短短,有點黑又有點黃,平時我喜歡在後面梳一個馬尾辮。我的臉又長又瘦。我的眉毛彎彎的,像彎彎的月亮。我的眼睛小小的,像黑色的珍珠,眼睛一眯就成了一條線,又細又長。我的鼻子小巧玲瓏。我的鼻子下面是一個能說會道的小嘴,當我笑時,就會露出一排整齊而乾淨的牙齒。

  我平時特別喜歡游泳,每當我去游泳時,就會游個不停,只要爸爸不來接我,我就不會離開游泳館。我還喜歡玩布娃娃,我家的布娃娃可多了,有芭比、珍妮、還有可兒,我每次傷心的時候,它們就會陪在我身邊;每當我休息的時候,我就會和它們玩,直到媽媽生氣的站在我的面前,我才恍然大悟,依依不捨的放下它們出去吃飯。

  這就是活潑可愛、性格開朗的我,希望能成為大家的好朋友。

  指導老師:田老師 

  晉城市快樂作文培訓學校

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