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

  我的自畫像

  我的自畫像畫好了,大家請看:

  你看我,長得瘦瘦的、高高的,體重只有60多斤,但是我的身體還不錯,跑啊、蹦啊、跳啊,樣樣都拿手;我的眉毛濃濃的、長長的;我的眼睛大大的、水汪汪、黑亮亮,可以說是濃眉大眼;我的鼻樑不算太高,但是也比較挺;我的鼻尖稍微有點往上翹,很是可愛;我的嘴小小的、紅紅的,可是吃起飯來一點也不含糊。

  我喜歡穿黑色衣服,因為我覺得很酷;我的性格稍微有點內向,不太愛說話。但是我對我的朋友和我熟悉的人還是比較能說的,只不過對生人就有一點不好意思了。我喜歡看書、喜歡唱歌、喜歡跑步、喜歡滑活板,還喜歡滑旱冰;我的特長是跑步、滑活板。上網打遊戲也是我的強項;我喜歡吃排骨、雞翅和西瓜,寫到這裡饞得口水都快流出來了!

  你們知道我是誰了嗎?我就是張一凡,是一名三年級的小學生,如果想和我交朋友的話就來找我吧!

  徐州民主路小學三(3)班

  張一凡

  指導教師:林林

  2010-9-29

()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