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自畫像

  大家好!我叫董詩琪,我是一個活潑可愛的陽光女孩,我在雙遼市第一小學三年六班上學。 

  我有一雙娃娃臉,一雙濃密的眉毛下,有一雙葡萄似的大眼睛,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帶着點金髮。那小巧的鼻子下,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巴。 

  我的愛好是滑旱冰。記得有一次,我和小夥伴們約定下午在財政小區比賽,我盼望着,盼望着,終於等到了下午,我穿着旱冰鞋飛奔而去,終於到了財政小區,哎!我又遲到了,我們練習了一會兒,又聚集到了一起,我們右手伸前,左手放后,只聽江春雨一聲令下,我們目不轉睛,興高采烈的飛奔到了終點,在路上時,我如同蝴蝶一樣翩翩起舞。終於到了終點,我是第一,我是第一。我的心裡如同花開了似的,興緻勃勃。 

  我的性格很暴躁,記得有一次,我放學回家,看見姐姐正在穿我的旱冰鞋玩兒,我當時火冒三丈,心裡像大火燒了一樣,當時我就和姐姐吵了起來,被奶奶痛打了一頓。 

  我最擅長寫作文,還記得我的了一個四平賽區作文的獎盃呢! 

  怎麼樣,我很可愛吧,這就是一個快樂的女孩,一個快樂的我。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