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為自己畫了一張自畫像,看我畫的像不像? 

  我是江蘇路小學的學生,今年八歲了。在我臉上的右下角,有一塊鮮紅斑痣,就像是我的一個標記,我想:我丟了,媽媽還能找到我。我的皮膚黑黑的,像一個外國人。而且我是單眼皮,瘦瘦的,右耳朵還大一些,腿也很長,我和管銘萱都是兔子牙,非常可愛。大家知道我是誰了吧,猜對了,我就是曹筱萱。 

  我喜歡看書、游泳、畫畫等,喜歡白色、紅色、藍色、綠色、黃色的衣服和書包。我做事經常馬馬虎虎的。有一次,我的數學試卷上的一道題是:4900千克和6千克比較,因為6比4大,我就認為6千克比4900千克大。後來發下數學試卷的時候,這道題錯了,我心想:我回家媽媽肯定會批評我的。但回家的時候我還是跟媽媽說了,因為我知道“一個人永遠不必為承認自己的過失而羞愧,他至少比昨天更聰明些”。媽媽表揚我敢於承認錯誤,可是我也得把這個壞毛病給改掉。 

  你讀了我這篇文章,你認為我這個人品質怎麼樣?漂亮不漂亮?如果認為我漂亮,請看看我的自畫像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