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可愛的小女孩,是一個能歌善舞的小女孩。我是外國語小學十三年級的學生。

  我的臉圓圓的、紅紅的,像個大蘋果似的,圓圓的臉蛋上長着一對彎彎的柳月眉,眉毛下面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顯得無比精神,大眼睛下面有一個小小的鼻子可惜有些塌,鼻子雖然很小,卻很靈敏,什麼味都逃不過它,媽媽說我有一個“小狗鼻”。我有一張櫻桃小嘴,一笑起來嘴角邊還會露出兩個小酒窩,左邊的深一點,右邊的淺一點,還會露出兩顆大門牙,可愛極了!

  我是一個沉默害羞的小女生。平時性情溫和,但偶爾也會耍些小脾氣,可能因為是獨生子女的緣故吧!我的愛好很廣泛,有拉丁舞、小提琴、畫畫、手工、游泳等許多……

  在這些愛好中我的拉丁舞跳得很棒,而且我也很有信心吧它學好。每次鄰居們看到我都會跳一支舞給他們看。以前我很害羞,總是不願意跳,但奶奶在一旁一再鼓勵着我,我才勉強跳了一支舞,雖然沒有音樂但我還是跳得很有節奏。現在我不怕了,只要大家讓我跳舞,我就會把我優美的舞姿展現給大家,大家會表揚我,還會給我掌聲,我感到心裡美滋滋的,別提有多開心了!

  我有優點,也有缺點,但我會保持我的優點,改正我的缺點。取人之長,補己之短。

  你願意和我做朋友嗎?

  三年級:趙藝涵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