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原來媽媽也撒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媽媽也撒謊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原來媽媽也撒謊

  你以為只有小孩子才會撒謊嗎?告訴你吧,其實我媽媽也會撒謊。

  有一次,我有一道數學題不會做,心想:小學的知識媽媽應該會做吧!於是,我便拿着題目去問媽媽。媽媽看了看題目,深思了一下,無可奈何地說:“這麼難的題,我也不會,你自己做吧!”說完,她便繼續織起了她的毛衣。我失望地坐在書桌前,自己做了起來。

  五分鐘過去了,十分鐘過去了。豆大的汗珠順着我的臉流了下來。我畫了一張又一張的草稿......經過我不懈的努力,我終於完成了這道。!

  後來,我從爸爸口中得知,媽媽從小學到大學的數學成績一直都是數一數二的。哦,原來媽媽撒謊了。而且我明白:媽媽善意的謊言是為了讓我養成獨立思考的好習慣。

  媽媽是非常疼愛我的,不管是吃還是穿,只要我喜歡,媽媽就一定會買給我,做給我,可媽媽卻捨不得吃點好的,穿點好的,她把好的都留給我。記得有一次,媽媽做了我最喜歡吃的小炒牛肉,一上桌,我就說:“媽媽,坐下來一起吃吧,可媽媽卻說:“你快吃吧,我不能吃,吃了會過敏。”這時我已經饞得流口水了,我不管三七二十一,便趕緊吃了起來。等我吃飽過後,牛肉就所剩無幾了。看見我不吃了,媽媽把剩下的幾片牛肉倒入自己碗里,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哦,原來為了正在長身體的我能多吃一點,媽媽又撒謊了。

  媽媽的“說謊”處處體現着對我的愛,所以,我要用我的實際行動來報答我的媽媽,我願意自己所做的一切都是媽媽希望看到的,我不能讓媽媽失望!

您正在瀏覽: 原來媽媽也撒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媽媽也撒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