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小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小河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家鄉的小河

  在的我家鄉,有一條小河不停地流淌,它是那樣清澈,那樣可愛。

  春天的小河生機勃勃。岸邊的小草、樹木都生長出嫩綠的新芽。河水歡快的奔流着,一隻只可愛的小燕子從河面上掠過,河面上立刻映出它們輕快靈活的身影。它們拍打着烏黑光亮的翅膀,一會兒飛到田野里,一會兒飛向高空。此時,漫步河邊,捧起清涼的河水,一定會感到輕鬆愉快。

  夏天的小河流水響得很厲害。如果連續下幾天的大雨,水位漲高,清澈的河水會得渾濁。炎熱的季節,這兒會變成小朋友的樂園,大家一起嬉戲打鬧,哈哈的笑聲傳得很遠很遠……

  秋天的小河水流的聲音變小了。一片片枯黃的落葉打着轉兒飄到水面上,細小的水紋向外擴散,不一會兒就消失了,給小河增添了一抹亮色。農民伯伯割着金黃的稻子,臉上笑逐顏開;果園裡碩果累累,紅紅的是蘋果,黃黃的是梨子,各式各樣,美不勝收。

  冬天的小河變得靜靜的,飄飄悠悠的雪花紛紛揚揚地落在河面上,給小河披上了一層厚衣裳,小河又醞釀著春天的美,準備再度將美送給人間。

  啊,流淌的小河,我願你永遠清澈可愛!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小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小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