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小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小河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家鄉的小河 

  家鄉的小河,河水清澈見底,在我的心中是最美的。 

  小的時候,我經常在小河邊散步,小河邊的花草就像小河的小花鞋一樣,像一個少女在微風中飄揚一樣。有人喜歡風巒疊嶂的泰山,有人喜歡紅葉似火的香山,有人喜歡浩淼無邊的大海,有人喜歡山水甲天下的桂林。而我卻喜歡和我的夥伴們在小河邊嬉戲;在小河邊唱歌;在小河邊洗衣服;在小河邊盡情地跳躍。 

  聽媽媽說,我們是喝小河的“乳汁”長大的。小河它無私奉獻地為人民服務,從來都沒有抱怨過,難道這種精神不是我們正要學習的嗎? 

  小時候的我天真,活潑,只喜歡外表美;可現在不一樣了,我喜歡的已經是它那無私奉獻的精神了。 

  小河不管遇到石頭的阻擋,不管遇到垃圾的反抗,不管遇到可怕的泥土,它從來都是頂天立地。小河無私奉獻地把自己的“乳汁”奉獻給予我們,它毫無怨言。我感受到了小河是慷慨的,把自己的“乳汁”奉獻給我們。 

  我也從中體回到了,做人要慷慨大方,無私奉獻地為人民服務,這樣才能報答得了父母對自己的養育之恩。小河,我對你的愛並不因時代的變遷,空間分隔而衰減,你那美麗勤勞、無私執着的精神將長埋在我的心裡。我愛家鄉的小河。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小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小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