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小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小河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家鄉的小河一年四季都是美麗的,令人嚮往的,讓人快樂的,下面,就由我來介紹家鄉的小河吧!

  春天,河上的冰都咔嚓咔嚓的化了,河邊的小草爭先恐後的探出小頭,好像想看看小河好不好呢!小河又唱起了歡快的歌,樹上的小鳥“吱吱”的叫着,一切都變得生機勃勃,充滿活力了。

  夏天,孩子們最喜歡的季節,我們幾個小夥伴一起挽起褲腿,到河裡去打水仗,用手捧起水往小夥伴的頭上、身上潑水,不潑濕絕不善罷干休。我們還在河裡摸一些各式各樣、五顏六色的小石頭,然後到河岸上打水漂,一個個小石頭扔在水裡濺起了水花,好像一個大大的炸彈丟在水裡開了花,好玩極了!

  秋天,小河十分平靜,靜得像一面光滑的鏡子,偶爾遇到一片葉子,才打破往日的平靜,陣陣的秋風吹來了,把樹上的葉子吹到小河裡面,小螞蟻把落葉當成了搖籃,在上面悠閑地躺着。這樣,風聲,水聲匯成了一首大自然交響曲。

  冬天,小河上結了一層厚厚的冰,人們穿着五顏六色的羽絨服來到冰面上盡情地玩耍,有的滑冰,有的抽冰尜,孩子們坐着自製的冰車、爬犁來到冰面上,歡快的玩,歡樂的笑聲在天空中回蕩。

  我愛家鄉,我更愛家鄉的小河,是它,一年四季像貼心的朋友陪伴着我,我愛小河!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小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小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