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小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小河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有一條小河,小河淙淙的流着。人們都在這條小河裡打水、洗衣服,孩子在這條小河裡玩耍。小河邊有各種各樣的植物,有狗尾巴草,有松樹,有菊花,還有蘑菇。

  春天,樹木抽出它嫩綠的枝條,長出一片一片的葉子。小河裡的雪化了,水流的更快了。迎春花慢慢舒展開自己黃黃的花瓣,我們孩子一見就忍不住拔一朵。狗尾巴草也探出頭來,看看世界上什麼樣子。螞蟻弟弟睡醒了,它走到小草妹妹旁邊,小草妹妹被叫醒了。蘑菇姐姐也醒來了。我們在小河邊開心的玩遊戲。

  夏天,小草妹妹、蘑菇姐姐和狗尾巴草哥哥長高了。小河的水清清的,這時,小河向人們顯出了清清的水,人們馬上就來洗衣服、打水。跟有趣的是,孩子們把衣服放到一塊大石頭上,去河裡游泳。自言自語的叫道“呱!呱!”

  秋天,樹上結出了果子。我把各種各樣的果子放到大石頭上,和姐姐玩“過家家”。我把螞蟻放到一片葉子里,再放到水裡螞蟻就去“旅遊”了。

  冬天,雪給小河披上了一層厚厚的“被子”。我和媽媽在“被子”上玩。

  我愛小河,因為它給了我們快樂。

  山東臨沂蒙陰縣八一希望小學三年級:甜水心(雨宸)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小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小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