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和爸爸去理髮,還沒等爸爸理完髮,屋外忽然颳起了狂風,隨之,雷聲四起。

   爸爸匆匆的理完髮,和我一起走出了店門。風刮的可是真大啊,塵土迷漫着整個天空,滿街的廢紙和白色塑料袋等垃圾隨風飄舞,一塊塊廣告牌被大風撕裂下來,有的從慌張奔跑的路人身邊擦過,差一點就會砸在身上,真是嚇人啊。一輛輛停放在路邊的自行車被颳倒在地上,“叮叮噹噹”響個不停。路上的行人一個個都用手遮着眼睛,一陣亂跑,好像來了大地震一樣。騎自行車的人們,更是把頭低的很低,非常費力氣的蹬着車子。雷聲還是一個接一個的響着,好像看見人們在街上狼狽的跑着,故意在嚇唬他們。爸爸說:“快走,這是沙塵暴,看來是要下雨了!”

   我和爸爸也急忙鑽進了這片風塵之中,儘管我騎着自行車,低着頭,眯着眼睛往前走,但風沙還是一個勁的往臉上打,還不時的往鼻子里,嘴巴里灌。還沒等我們跑進家門,隨着一聲響雷,幾個大雨點終於從天上落了下來,打在臉上,涼涼的、痛痛的,像針扎的一樣。我心裡在咒罵著這鬼天氣:該死的鬼天氣,就不能等我進了家再下雨嗎?

   我們終於跑進了家門口,我和爸爸都是滿臉的灰土,一嘴沙子,哎,今年的第一場春雨卻成了暴風雨。

您正在瀏覽: 春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