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拔河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河比賽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很久沒有舉行拔河比賽了,今天,我們班舉行了一次別開生面的拔河比賽。

  激烈的拔河比賽就快要開始了,劉老師先把繩子擺在地上,畫好中線,告訴我們比賽的要領:人要靠攏,心要齊。然後,劉老師讓我們拿緊繩子。說實話,當時,我心裡砰砰直跳,心想:我們會不會贏呢?自己力氣不大,個頭又矮……站在隊伍最後的我再也不敢想了。鼓足勇氣的我,終於抓緊繩子。

  突然,哨聲響了,我還沒反應過來,他們就已經拔過去了。我們垂頭喪氣的交換了位置,心裡一直想,一定要爭氣!這次絕對不能輸!我拿緊繩子,做個深呼吸。一陣哨聲傳來,我們就立刻使勁拉,使出了全身的力氣,連吃奶的力氣也用出來了。我緊緊的閉着嘴,臉漲得通紅通紅的。這時,我聽見拉拉隊在為我們隊加油呢!我死死地抓住繩子,決不放掉……我們靈機一動,齊心協力突然一扯,繩子終於到了我們這邊,我們轉敗為勝!我們高興的笑了,跳了起來,大聲疾呼:我們贏了!

  舉行了這個比賽活動以後,我懂得了團結就是力量這個道理!

您正在瀏覽: 拔河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