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趣的拔河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拔河比賽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皇帝的新裝》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不能裝模作樣,但是今天,老師卻讓我們裝模作樣了一番,這到底是為什麼呢?快讓我們進入今天的課堂吧!

  今天我們不知進行了多少次的比賽,三場比賽的結果截然不同,這場比賽沒有繩子,沒有聲音,只有動作,沒有緊張的氣氛,只有大家歡樂的笑聲,笑聲溢滿了整個教室,教室成了大家歡樂的海洋.

  讓我們先看看前面的比賽吧! 第一場比賽時,兩個男孩子自告奮勇的上場了,過了一會兒就開始了,比賽時雙方都不敢掉以輕心,東張西望,兩人一下子往這邊一下子往那邊,我們一下子以為高個子輸了,可過了一會兒高個子卻贏了,另一個小男孩以失敗告終.

  第二場比賽真的是有人歡喜有人憂啊!比賽也激勵的進行着,接下來讓我們把鏡頭轉向第三場比賽吧,我們女生也上去了和男生比.我們知難而上,知道女生的力不夠會讓男生拉過去的,可我們用聲的力量,也就是大家齊心協力喊加油,最後終歸是贏了男孩.

  拔河比賽真有趣,還讓我知道了一個理那就是人多力量大!

  2009.5.17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拔河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