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趣的拔河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拔河比賽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二的下午,我們班在操場上與三班進行了一場激烈的拔河比賽!

  王老師首先在教室里教給我們動作要領,喊的口號等。教完我們動作,王老師又選出了拔河隊員和啦啦隊員,就帶着我們來到了操場!

  一看到三班幾個高大隊員,我禁不住想:我們贏得了三班嗎?這時雙方隊員都準備就位,只聽“吱”的一聲哨響,比賽開始了!我看見范書臣使勁拉着繩子!他的身體半蹲,兩隻手一前一後死死的握住繩子。她的腳像陷在坑裡一樣,穩如泰山,前腿蹬後腿弓,拔也拔不動!他的表情就像開大會一樣嚴肅!我還看到任奕飛的表情很緊張,只見他兩手緊緊地握拳,拳頭放在胸前,兩腿緊並,在不停地喊着加油。王老師也一邊喊加油,雙手一邊往後拽,像也參加了拔河比賽!又聽“吱”的一聲哨響,比賽結束了!我們班輸了!我們都很沮喪!這時,王老師把我們叫過去,告訴我們才三年級,未來還有很多機會!

  這件事令我知道:勝敗乃兵家常事,做事情一定要團結!

  三年級:李佳音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拔河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