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菊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菊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深秋了,許多花朵都不開了,而菊花卻盛開在路旁、在溝畔、在山野、在村落……那球型的“千葉班玲瓏”,有紫紅的、有大紅的、有淡黃的、有雪白的,還有很多種顏色,真是五彩繽紛,把晚秋裝扮得鮮艷奪目。 

美麗的菊花,在秋風裡盡情舞蹈,在秋雨里頻頻點頭,在秋霜里愈顯堅強! 

菊花在山野慢慢地長大,迎着秋霜開花,菊花顏色有許多種,而她的葉子卻是綠色的,再看那細細的花枝,默默無聞地襯着一朵朵美麗的菊花,這讓我想到我們的父母親,他們就像這負重的花枝,而我們就像這盛開的菊花,我們帶着他們全部的希望開放! 

這時,展現在我眼前的是一朵完美的菊花,她在秋媽媽的溫撫下長大,美得鮮嫩!有淡淡地香氣傳來,讓人陶醉。 

我愛菊花,我在媽媽的關愛下,就像一朵菊花一樣幸福着,美麗着!

您正在瀏覽: 菊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菊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