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最敬佩的人,不是什麼偉人,也不是不是耀眼的明星,更不是家財萬貫的富豪, 而是與我朝夕相處的最親近的人-----我的媽媽。她長發披肩,戴着一幅高度近視眼鏡,她為人熱情大方,性格開朗, 她有很多值得我敬佩的地方。

  媽媽是一個幹什麼都不服輸的人。她要強好學 ,雖然她今年已經36歲了,但是她還在攻讀碩士研究 生,那麼就要有人問了:你媽媽那麼大了,怎麼還在學習呢?因為媽媽小時候家裡經濟條件不是很好,兄弟姐妹又多,所以媽媽很珍惜來之不易的學習機會,學習成績一直名列前茅,高中畢業順利考上了大學。雖然她現在已人到中年,但她總是抱着“活到老學到老”的態度 ,發奮圖強,終於如願以償,考上了碩士。在工作上,作為一個教師,她教學認真,獲得很多次獎勵,  榮譽證書和獎狀在家裡都堆積如山了呢!

  媽媽除了學業優秀、工作認真外,其他方面也很優秀 。從小學到中學她一直是學生幹部,在大學期間她還是書畫社成員呢!她也是個運動健將,拿過很多次校冠亞軍 ,還參加過省八運會大型團體操表演, 她還是一個助人為樂的人,鄰居誰有困難,她總是伸出熱情的雙手。媽媽每天6點多就起來做好早餐 ,催我起床, 而且都是按照我的口味做我喜歡吃的飯菜,根本沒有多少空餘時間休息。媽媽每天日夜操勞,是多麼的辛苦啊!

  這就是我敬佩的媽媽,我長大了要做媽媽那樣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