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季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季節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的季節

 山西省太原市 迎澤街小學三年三班  魏璇

  每年都有四個季節??春、夏、秋、冬。春天鮮花爛漫,鳥語花香;夏天烈日炎炎,奇熱無比;秋天萬物長成,到處是豐收景象;冬天天寒地凍,滴水成冰。在這四個季節里我最喜歡春季和秋季。

  春天來了,天氣轉暖,萬物蘇醒,鮮花盛開。燕子也飛回來了,到處是鳥語花香。每當這個時候,爸爸和媽媽都帶我去春遊。春天的郊外山野到處是飛舞的蝴蝶,各種各樣,五彩斑斕。我和爸爸媽媽在山上追蝴蝶,捉蝴蝶,做蝴蝶標本;我們還一起放風箏,爸爸和我放的風箏特別高,有時候高的快看不見了;我們還一起在河邊撈魚,雖然我們不一定能撈到魚,但我們可以挽起褲子在水裡戲水,每次都玩得很開心。有時偶爾也能撈到一兩條小魚,這時我們更會無比興奮。

  秋天各種果實都熟了,這是個收穫的季節,這時爸爸媽媽又會帶我去遊玩。有一年我們去打棗,爸爸在樹上打,媽媽和我在地下揀。爸爸打下的棗不斷地砸在我和媽媽的頭上,我和媽媽不得不抱着腦袋在樹下拾棗,好玩極了;我們還一起去葡萄園摘葡萄,葡萄架上掛滿了一串串紫紅的葡萄。我們在園子里串來串去,一邊吃一邊揀熟透的採摘。我們摘滿一袋子后便和園主結了帳,再找一塊涼快的樹陰,邊玩邊吃葡萄,真是快活;爸爸媽媽還帶我回老家拾花生,農民伯伯刨花生時總會有一些花生落在地里。我們就帶上小鋤頭到地里把土刨開,把落在地里的花生拾回去。我們一邊拾花生,爸爸還一邊給我講花生是如何生長,如何開花結果的。雖然我們拾的花生並不多,但是我覺得很有意義,我不但增長了知識、鍛煉了身體,還為農民伯伯減少了一點點損失。

  指導教師:張玲玲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季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季節 暫無評論